惗长七

(球豹)都市篮球杯第一年结束后的事

cp球豹,主要是粮仓真的太空了我自己撑不住了,看别的cptag起码是按千算的球豹只有三位数呜呜呜心里不平衡了。

无内涵无脑文没文笔纯排字。

甚至cp桥段也不多。

————————————————————

守护者队还在面临队伍解散时,另一边再次夺冠的狼队休息室里……

长太狼和壮太狼勾肩搭背唱唱跳跳的来到休息室,刚赢得比赛大家都很开心。

“队长我们去庆祝吧!”

“队长你想吃火锅还是烤肉?”

还没进门两人就开始嚷嚷,可屋内好像有人在交谈。

两人悄悄扒了个门缝往里瞧去。

有个人正和球胜狼有说有笑的聊着天。

“唉有人。”

“那是…音速队的队长?”

“队长粉丝还真多…”

“比不过比不过。”

音速队队长抱着一束花送给了球胜狼,球胜狼微微握拳挡在脸前装模作样的轻咳两声,身后的尾巴却不自觉的摇成了花。

“!!!这还是我们队长吗!”

“队长你是狼不是狗啊!收个花有那么开心吗!!”

球胜狼把花接过别过头说些什么,两人听不清。

突然音速队的队长转过头来和两人对视上,场面一度尴尬。

“看过来了…”

“呀被发现了……”

被发现的两人只好乖乖推开门进来。

笑(🌸✨)“你们好啊~恭喜你们赢得比赛。”

……

(啊好温柔~)

(是米女啊~我要是队长我也喜……)

还没等两人的粉红泡泡冒完,突然一股黑气在美女身后默默散发。

“你们是要去庆祝吗?”

(等等那是什么东西。)

(呃……)

(队,队长!)

(!!!!!)

⚠⚠⚠【五百圈警告式眼神】⚠⚠⚠

吓得两人赶紧否定,“不,不用了,我们正要回去训练!”

“唉?不用庆祝吗?”

长/壮:(疯狂摇头)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豹姐小声的问球胜狼,“他们怎么了?”

球胜狼瞥了一眼两人,又看向豹姐轻声笑道:“比赛累了吧。我们先走。”

长太狼和壮太狼默默捂住自己的小心脏,机械般的和豹姐道别挥手,看着走远的两人才不约而同的想

【活下来了……】

欲哭无泪的长太狼加上欲哭无泪的壮太狼,回想刚才被死亡凝视的时候。

“队长好可怕……”

“虽然不是第一天知道,但刚才超可怕。”

【滴滴——】

“唉群里有消息。”

狼队(6)

球:你们照旧去庆祝吧。

球:记我账上。

✨记我账上✨

刚才还欲哭无泪讨论队长有多可怕的两人瞬间满脸大写的感动。

“www队长……”

“太好了可以庆祝…”

————————————————————

其实是手绘的一个小漫画,但是画成电子稿还需要时间就先把文字排出来了。

发现看图说话我是真的不太行💩

明天就要开学了三周住宿放一天假,再见面可能就得暑假了(除非我在学校闲不住写手稿不过要是回来再打成电子的也很费劲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